犯罪心理

想总结一下我记得的发生在各个探员身上的事情。
欢迎补充!
1.Gideon
首先是风铃哥吧,因为抓捕风铃哥所以大学时期的好朋友被风铃哥杀掉了。
然后是第十季的时候被那个捕鸟的杀手(就记得和鸟有关了...那个杀手为什么杀人我已经忘了…)杀死了。
也是挺惨的,都离开了结果又被补刀。

2.Elle
差点被潜入自己家中的杀手杀死。
恢复后抓住了机会打擦边球杀死了杀手,提出辞职。

3.Morgan 
现在看起来就像超人的Morgan年轻的时候也被Buford这种人渣猥亵过...

第十一季我是没太看懂,那个莫名其妙冒起来报复Morgan 的人是谁?在第十一季Morgan 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幸福,离开了BAU,祝他幸福吧❤️要常回来客串哦…


4.Hotchner 
好吃叔这条线也是虐的人肝疼
Foyet整整一季阴魂不散,先是差点杀死Hotch,之后又杀死了Haley。那段真是完全不敢看第二遍,泪崩。

S11被陷害,被抓了起来。当然最后霸气的好吃叔成功地化险为夷。

5.JJ
JJ的特别任务...嗯,回归之后被那个谁抓走结果流产了。

6.Emily 
以前任务的遗留问题!那一集她回归的JJ一起干掉那个猥琐大叔的情节让我站了三秒Jemily !!

7.Garcia 
第三季第八集因为查到了那个警察的黑料所以差点被杀(不得不说那两集Morgan 和Garcia 好有爱)
第十一季作为十二金刚被杀手组织追杀,虽然没啥实质性伤害可是这种提心吊胆也是挺折磨人的。

然后我记得他还有个前男友什么的??有一集讲的是她以前非主流的过去,她前男友想来找她复合。求小伙伴告知那时第几季第几集QAQ我已经记不清了...

总之,G姐是个很深藏不露的人呀哈哈恍恍惚惚

8.Rossi 
玫瑰叔被那个每年告诉他一个被害人的变态杀手折磨着。

S11玫瑰叔的前妻旧情复燃了~好温暖


9.Reid
小博士啊……
感觉不计其数了,这个留着回来慢慢总结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捡垃圾1.0 | Powered by LOFTER